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大额信用贷款有哪些 这些借贷产品额度过万元

2020年一些小伙伴遇到了资金不足的问题,如果想申请大额贷款,肯定是要提供一定的抵押担保物品,就想找到一些信用贷款额度的平台。那么,2020年大额信用贷款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大额信用贷款

一、借呗。据悉,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贷款服务,需要借款人完成实名制,芝麻分在600以上。借呗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目前大部分人借呗的利率在日息0.03%-0.05%之间。按照借款人资质的不同,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

二、微粒贷。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推出的产品,贷款日利率为0.05%,折合成月利率为1.5%,年利率大概为18%。据了解,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一般来说,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

以上便是“大额信用贷款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两款产品都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如果小伙伴们不小心逾期了,一定要马上还钱,否则时间一旦过长,肯定会对你的信用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