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单可以贷款吗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在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种借贷方式。您可以通过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那么大额存单可以贷款吗?一般来讲,大额存单是可以贷款的,但要满足一定条件,并且这种贷款起点为一万元左右,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大额存单

大额存单可用于申请贷款,但不能用于抵押贷款,而可以用于质押贷款。大额存单的质押是使用大量可转让定期存款证作为抵押,并贷给可以发行贷款的银行或其他机构。

大额存单质押贷款是一种双赢的贷款方式。对于借款人而言,该过程简单且利率相对较低。对于银行而言,风险相对较小,这符合银行金融机构运营要求的安全性,流动性和效率。

大额存款凭证抵押条件:

1.具有充分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如果他超过16岁且未满18岁,则必须提交证明文件,以其劳动收入为主要生活来源;

2.持有您的有效身份证;

3.持有中国银行发行的未到期的个人定期本外币储蓄证明和定期存折;

4.如果申请人以自己的名字持有存款证,则还应出示存款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同意由存款人质押的书面文件;

5.持有外币定期存款证的质押贷款,借款人必须以自己的名义持有该存款证;6.贷方要求的其他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