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口罩补贴哪里领 来看看详细操作步骤

日前,网上有一份“微信可领口罩补贴”通知,引起很多人关注,赋闲在家的人们希望增加收入,对这份“口罩补贴”很是在意。那微信口罩补贴哪里领?大概有多少?是每天都能够领吗?来看看详细操作步骤吧。

微信补贴

小编打开微信,找到微信支付页面的【医疗健康】,发现确实可以领取补贴,小编领到1.4元,不过,这只是绑定电子社保卡的“健康金活动”。此活动中同一个社保卡、同一个微信号为同一个用户,每个用户只能领取一次,并且活动截止时间和提现截止时间都是2020年4月1日00:00。

现在是2月下旬,健康金活动期限还没有过,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打开微信【医疗健康】,根据活动页面提示操作即可,非常简单,一秒钟入账,半顿早饭钱到手了。不过,存款很多的大佬可能看不上这点补贴,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