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这四个技巧帮助你提额

借呗是大家最常用的贷款平台之一,因为自从借呗出现之后备受用户的青睐,而且许多人都有开通借呗来使用。但是,有些人开通借呗后觉得额度不够用,想要提升借呗额度的。那么,你知道借呗怎么提升额度呢?以下这四个技巧帮助你提额,不妨来了解下!

借呗怎么开通

其实蚂蚁借呗是一项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借款服务,毕竟借呗是可以随借随还的,给大家带来诸多便利的。只不过,借呗开通后每个人的额度都是不同的,可是对于低额度的用户来问,怎么提升借呗额度呢?通过以下介绍,你应该有所了解吧!

借呗提升额度的方法:1、多在支付宝、淘宝上购物或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燃气费等;2、按时还款,保证自己的信誉。在平台借款后,一定要按约定的日期准时还款,保持良好的还款记录,这有利于平台对我们信誉认可,对提额有很大帮助;3、完善自己的支付宝账户信息,包括学历、资产、工作等等这些,越多的资料,系统更容易识别和估算出我们的收入水平,有助于系统在额度上的评估;4、多使用支付宝进行慈善捐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