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要注意什么 这些问题你需要知道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人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因为现在大多数人买车都会选择贷款的,毕竟贷款买车能够减轻经济压力的,所以一直以来深受大家的喜爱。可是如今,有不少人问贷款买车要注意什么呢?

贷款买车好吗

其实在当今的社会上,贷款买车已经是非常流行的方式之一了,毕竟有些人身上是没有什么钱的,所以大家都想通过贷款来买车的。只是,贷款买车要注意什么呢?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经常讨论的,这些问题你需要知道,快来了解下!

贷款买车,是要上全险的,就4S店的说法,贷款买车车还不是你的,是银行的,银行需要你在还清贷款前保持车辆的安全,完整性贷款买车,4S店有可能会在你的车上装上GPS定位装置,以防跑路了,这个不是一定的。

还有就是4S店会督促你在期限内上牌照,逾期会有问题贷款买车,上完牌照后,车辆登记证,商业险副本会由4S店交于银行做抵押。最后,有些店里会强制性的要求你在贷款期限内必须在4S店里买保险。贷款买车,有些不正规的店里,在利率里有猫腻的,这个一定要了解清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