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好医保靠谱吗 疫情期间免费送哪些保障

现在打开支付宝APP后大家都会发现里边有一个好医保,这个好医保靠谱吗?值不值得购买?据了解,支付宝好医保已经拥有了3000+万用户,目前已经从“占领份额、拓展市场”阶段转化为“精耕细作”的发展阶段,此时其对风险把控更加严格。

支付宝

由于疫情期间好医保免费送保障,这个时候大家都想知道支付宝好医保靠谱吗,免费送的保障有没有用?

从公开信息得知,支付宝好医保在疫情期间免费送的保障是【新冠责任】,即凡投保前未被确诊且非疑似新冠病毒肺炎的用户,自投保次日起(5天等待期后)若不幸确诊新冠肺炎并符合危重症条件便可申请赔付10万元,你说靠不靠谱呢?

那么支付宝好医保疫情期间免费保障如何领取?首先,打开支付宝搜索【好医保—生活号】;其次,点击【好医保—生活号】后找到【免费提供10万特别保障】;最后,点击领取支付宝免费保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