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未来房价上涨还是下跌 这回马云李嘉诚意见一致了

近日有消息称使用公积金贷款购房只需付20%首付,大家都担心未来房价会有大变动。为了分析未来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小编查找了公积金贷首付比例最新消息,从当前媒体报道的新闻得知,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首付降至20%的城市是驻马市,这是地方政策调整,并非面向全国。

房价预测

既然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宽松政策是因地制宜,那么如何判断未来房价上涨还是下跌呢?大家可以参考马云与李嘉诚的看法。李嘉诚是房地产大佬,他对这个问题最有话语权,其曾经说过决定房产价值是地段。而马云的观点与李嘉诚类似,他也认为地段对房价的影响很大。

所以说,在房住不炒政策下,未来房价变化将与地段紧密相连,如交通便利地段的房子、学区地段的房子、受政府关照地段的房子、基础设施完善较高地段的房子等涨价可能性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