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哪些人贷款容易被拒 这些情况大家要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客户也是有优劣之分的,有的人在贷款路上畅行无阻。但有些人不管在哪贷款都会直接被拒绝,不受金融机构的待见。那么,2020年哪些人贷款容易被拒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什么人贷款容易被拒

一、白户或个人信用不良者。不少正规的贷款机构都是要查征信的,而白户征信一片空白,对贷款机构来说意味着不确定性,给这类人放贷存在一定的风险;此外,如果个人征信有严重逾期,特别是连三累六,想申请银行贷款也是基本没戏的。

二、月收入比较低的人。借款人的收入从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其还贷能力,通常很多不少贷款机构会要求贷款人打卡工资要在3000元以上,具体要根据所申请的贷款月供来进行判断,比如你想要申请房贷,有的银行是要求收入达到月供的2倍以上。

以上便是“哪些人贷款容易被拒”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小伙伴们外,如果近半年的银行流水比较差,也是可能会直接被拒掉。提醒:不管是贷款还是信用卡,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