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万块基金一个月收益多少 这些信息投资者需了解

相比于银行存款来说,基金有机会能够获得较高的收益,所以参与基金交易的投资者目前是比较多的,但也有一些朋友对基金收益等情况并不太了解。那么,2020年一万块基金一个月收益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万块基金收益多少

据小编了解,基金可以分为货币基金、股票基金、指数基金、混合基金等类别。基金投资收益与投资标的有直接关系,所以在投资本金和期限相同的情况下,不同类型基金的投资收益是有很大差距的,比如债券投资的收益一般不及股票投资。

货币基金一般投资于一年以内的国债、地方政府债、银行存款等固收类产品,假设货币基金的万份收益为0.6-0.8之间,也就是说一万块基金一天的预期收益大约为0.6元-0.8元,一个月的预期收益大概为18元-24元之间,而如果是纯债基金一个月的预期收益大约为40元。

以上便是“一万块基金一个月收益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基金等权益类基金的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因此本金亏损概率也较大,小伙伴们要考虑清楚再去参与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