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节后第三周平均招聘月薪 金融和网络游戏行业薪酬较高

春节过后,有很多人开始找工作了,而一些企业纷纷发布了招聘信息。那么,现在平均月薪是多少呢?根据报告,春节后第三周平均招聘月薪为9004元。其中,金融和游戏行业薪酬比较高,此外,招聘市场反弹开始回暖了。

游戏行业月薪高吗

现在有不少企业已经复工了,同时,也有很多企业发布了招聘信息。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薪酬方面,有报告显示,春节后第三周平均招聘月薪是9004元,而且,现在招聘市场反弹回暖了,薪酬高的行业仍然是金融行业、网络游戏行业。

北京、上海、深圳三座一线城市的平均招聘薪酬在复工后第三周仍然领先全国,武汉市以9902元/月的平均招聘薪酬超过杭州,上升至第四位。根据智联招聘24日发布调研数据显示,38个核心城市节后第三周(2月17日至2月21日)企业平均招聘月薪酬为9004元,金融、网络游戏等行业薪酬较高。

报告称,复工初期企业集中发力招聘,随着企业招聘需求逐渐趋于稳定,所提供的薪酬待遇也持续稳定在相当的水平,节后第三周的平均招聘薪酬为9004元,环比下降2.35%。根据报告显示,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的平均月薪酬踢12436元,虽然环比下降了8.85%,但仍稳居榜首。

而网络游戏行业以11843元的平均薪酬,排名第二;中介服务业与能源、矿产、采掘、冶炼行业分别以9.88%和3.86%的环比增速强势上榜。另外,在求职上,节后复工三周以来,人才市场随疫情发展变化及复工率不断提升呈现逐周回暖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