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 这些信息投资者需要看清

近段时间,国寿周周利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投资期限只有7天,风险比较低且收益还算不错。但对于该产品,不少人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会不会亏本金。那么,2020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国寿周周利有风险吗

据小编了解,国寿周周利的产品性质为定开净值型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净值型产品的收益和风险都由投资者自行承担,产品不承诺保本,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所以从产品性质来看,国寿周周利是有可能会亏损本金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清楚。

国寿周周利主要投资于银行存款、同业存单等较为稳健的项目,另外有不超过20%的资金投资于股票基金等风险相对较高的权益类资产。根据其公布的产品信息来看,它的风险等级属于中低风险,因此本金亏损概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

以上便是“国寿周周利会亏本金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近段时间参与混合基金、股票型基金的小伙伴有不少,虽然收益比较不错,但投资风险大家千万不要忽视,毕竟亏损本金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