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 XR出货量全球第一 售价多少钱一台?

苹果手机前年销量下滑之后,苹果集团立马调整了策略,在新推出的产品上,iPhoneXR出货量竟排全球第一,那么这款手机究竟有何亮点,能够获得如此高的出货量?苹果集团这次靠着iPhoneXR又重新回到了巅峰。

苹果手机

据悉,128G版iPhoneXRS在第三方平台的售价也降至4999元。与64g版iPhone11相比,128G版更加实在。总的来说,128G版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两款手机的性能差别并不大。

2月26日,根据第三方研究机构omdia在2019年发布的《智能手机模型市场跟踪》报告,全球第一大手机是苹果iPhoneXR,出货量约为4630万部,排名第一,高于全年最新iPhone11的3730万部。

报告显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前十大出货量中,苹果占据了5席,其中iphonex、iPhone11、iPhone11promax、iPhone8和iPhone11pro位列其中。

其中,iPhone11promax在2019年的出货量为1760万部,排名第六;第七部iPhone8的出货量略低于iphone11promax,排名1740万部;iPhone11Pro全年出货量为1550万部,排名第九。

omdia在报告中称,iPhone11是苹果推出的最新“廉价”iPhone。不过,由于推出时间较短(去年9月发布),iPhone11的出货量为3730万部,不足4630万部iPhoneXR。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