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过后最火爆行业 把握住你就发财了

03年的非典过后电商平台纷纷崛起,那么新冠肺炎过后最火爆的行业又是什么呢?正所谓有危机就有转机,在新冠肺炎疫情当中,也有一些行业悄悄地崛起,比如在线教育以及在线医疗等等,这些行业或将迎来爆发式增长。

行业

在新冠状肺炎流行期间,许多传统行业的公司也开始使用互联网恢复工作并恢复生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互联网整合资源的能力,为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这也进一步促进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进程。

1.远程办公

疫情过后,恢复工作的浪潮即将到来,越来越多的企业正在尝试使用顶鼎,微信,飞书,微信,百度嗨等软件进行远程办公,以支持企业快速恢复生产能力并减少生产。流行病对企业以及社会和经济的影响。在该疫情期间,远程办公的市场需求激增。

2.在线教育

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被推迟,许多国内科技公司对“停课不停课”做出回应,并为教育行业提供了许多教育产品和服务。中小学生为在线教学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并且在流行期间免费开放。

3.生鲜食品电子商务

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在线订购蔬菜和水果已经成为人们在疫情期间减少外出并每天解决三餐的首选。据叮咚买菜透露,仅在大年三十一天,订单量同比增长了300%以上。此外,盒马蔬菜的供应量也比每天的高峰期增加了50%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