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光大福信用卡怎么样 好不好用看完就知道了

信用卡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卡片,每个银行都有不同种类的信用卡,那么光大福信用卡怎么样呢?这张信用卡值得办理吗?据了解,光大福信用卡是有双币标准的国际信用卡,卡片外显眼的福字观充满中国元素,感觉十分高大上。

信用卡

“福”信用卡是中国光大银行发行的人民币和美元双重标准国际信用卡。除标准版本外,此信用卡还配备了MINI卡组合,以方便持卡人。中国光大银行的“福白金信用卡”精心采用了康熙手书“中华第一福”的“福”字字样,让您尽享尊贵。

光大白金信用卡年费:主卡1188元/年,副卡688元/年。

该卡采用“中国首个祝福”的“祝福”设计,这正是王希之兰亭亭序中“寿”的字眼。由于“傅”和“寿”这两个字符太不同了,自古以来,没有书法家可以将“傅”和“寿”写成一个词。因此,这个“福”字也已成为现有的摩宝书中唯一用同一字写“福”和“寿”的单词。“祝福”一词被称为“生活中的祝福,生活中的幸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