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疫情结束后的商机 这些行业值得关注

根据最新消息,钟南山院士公开表示,疫情到4月底大概率基本结束,目前还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请大家不要放松。现在是2月底,距离4月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这两个月可以在家里想一想2020疫情结束后的商机,为以后复出做准备。

创业赚钱

疫情迫使人们呆在家里,也逼着人们思考怎么在家赚钱,所以今后电商运营肯定会很火的,比如说:淘宝直播、抖音带货、闲鱼转卖等。有兴趣从事这个行业的朋友,可以在家里研究研究相关内容,互联网会给你带来惊喜的。

此外,新媒体运营也成为热门的职业,只要在家里就能上班了。做新媒体的工作基础就是通过互联网,利用各种新兴的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营销,主要是以图片、视频、文字为主,其实我们每天都在接触新媒体。只要你愿意学习钻研,新媒体运营不难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