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快贷能还信用卡吗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近段时间,有不少小伙伴都陷入了急用钱的困境,但是又有信用卡债务要还,听说有的银行有信用贷款,申请相对来说毕竟容易,就想去贷款来给信用卡还款。那么,建行快贷能还信用卡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行快贷可以还信用卡吗

银行信用贷款分为两种,一种是消费信用贷款,一种是现金贷款,前者申请后不能取现;后者是放款到银行卡里,等钱到账后借款人就能够取现,也可以进行转账。而建行快贷就属于前者,作为消费信用贷款,办理成功后不能取现也不能转账的。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还款是把银行卡里的钱取出来转存到信用卡账户上的。所以,从操作上来看,很显然建行快贷是不能用来还信用卡的。当然,有人可能会说可以想办法把银行卡里的钱套出来,但这个做法被银行监控到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

以上便是“建行快贷能还信用卡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建行快贷是正规机构推出的产品,小伙伴们在使用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情况,不仅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