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 这几个网贷口子安全可靠

随着越来越多网贷平台出现,其中,有不少网贷平台浑水摸鱼,使用暴力催收手段。而支付宝里的借呗受到大家青睐,安全又靠谱。不过,除了借呗之外,还有没有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口子呢?当然有,有几个平台很靠谱。

网贷

大家也知道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网贷产品,但没有几个是值得信赖,收高额利息,暴力催收等。幸好有蚂蚁借呗平台,作为支付宝的旗下的产品,安全性高。那么,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还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个人及小微信贷平台。贷款全程线上申请,无担保免抵押贷款,额度高,现金款项到账快,可分期还款更方便。贷款额度从500元至200000元。申请材料,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认证,银行卡,支付宝。

微粒贷: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微粒贷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采用按日计息方式,日利率为0.02%-0.05%,一万块钱一天利息为2-5块钱。微粒贷和借呗一样也是邀请制开通,不能主动开通。

小米贷款:小米金融旗下的小额借贷产品,申请门槛比较低,年满18周岁非学生用户提供本人身份资料,完善手机号、身份证号、联系人电话等个人资料可出额度,最高额度20万元,按日计息,日利率万分之五。

招联好期贷:招联好期贷也是支付宝里的一款应用,我们可以在支付宝里通过搜索一下找到它。这个贷款产品最高贷款额度能申请到20万元,可以随借随还、循环使用。而且,用户只要芝麻分达到550分,年龄在18—50周岁就可以申请。另外,这款产品是由银监会批准上线的正规现金贷持牌机构,大家也不用担心被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