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卸载了钱还在吗 有什么注意事项?

支付宝可以用于各种消费场景,同时还能投资理财,是个人工作生活必备软件,因为涉及个人财务,因此支付宝APP使用有很多注意事项。有人问,支付宝卸载了钱还在吗?买了很多基金跌得很惨,可以卸载支付宝,一年后再安装使用吗?

支付宝

支付宝卸载了之后钱并不会丢。因为支付宝里的钱和软件删除并没有什么关系,这就好比银行卡丢了,但只要没有他人拾到卡片盗刷,那钱就还在卡里,重新补办之后就可以继续使用一样。只要用户重新下载回支付宝软件,然后登录账户,就可以看到里面的钱。

至于,因为基金大跌而卸载支付宝,这也可行,因为基金适合长期持有,只要撑过了熊市,过一年或者几年再看,也挺好的。只是,要做好支付宝财富转移工作,可以放到微信零钱通里面,在消费的时候可以用微信支付。使用支付宝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透露手机验证码给别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