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银行恢复营业了吗 来看看最新消息

一直以来,银行的上班时间也是市民比较关心的,毕竟平时去银行办理业务的人也不少,碰上高峰期还要排很长的队,现在不少企业都陆续复工了,不知道疫情期银行恢复营业了吗?具体营业情况怎么样?来看看最新消息就有答案了。

疫情期间银行上班了吗

近期最受关注,也最让人担心的,正是新冠肺炎疫情,一场疫情影响甚广,不仅是服务业,还有其他产业均受其影响,随着疫情的好转,各大企业陆续复工,与此同时,银行业也正在恢复,各大银行机构的部分营业网点已经对外开放,可以看看各大银行上班的最新消息。

记者从厦门银保监局获悉,全市银行的营业网点已实现百分百复工,视情况采取轮班营业模式,营业时间也将恢复到9:00-17:00。另外,在山东东营市的银行业协会消保中心也表示,将充分利用线上金融服务渠道,以及非接触式办理业务,避免直接接触感染风险,但疫情期间,市民要谨防和疫情相关的金融诈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