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处理 这样做更安全!

大家应该都有不止一张银行卡,但又并非每张都有钱,一些没有余额的银行卡,往往很容易被闲置起来,时间一久,便彻底不用了,但如果银行卡不用了怎么处理比较好呢?提醒各位朋友,闲置的银行这样做更安全!赶紧将这种方法收藏起来吧。

闲置银行卡如何处理

一人可以办理多张银行卡,为了方便存取,一般是一人办理多家银行机构的银行卡,我们常用的商业银行卡有建行、招行、农行以及邮储银行,当然还有一些地方银行,也是可以办理的,如果多张银行卡最终都没有再被使用过,可以这样做。

首先,建议自己主动去银行网点注销,别等着银行来联系你,这样性质就不一样了。到银行柜台找工作人员办理销户业务,记得,要对卡片做剪角处理。大约一个月后,这张卡就被销户了。现在黑市上还有人贩卖闲置银行卡,千万别为了一点钱把卡卖了,最后损失的一定是自己,因为卡上的信息都是自己个人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