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车首付最低多少 看完这些内容你就明白了

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如今许多人都有购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毕竟汽车对自己的出行带来很大的便利。只不过现在,有些人想贷款买车的,那么,你知道贷款买车首付最低多少钱呢?

贷款买车好吗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买得起属于自己的汽车了,而且大家购买汽车是作为代步工具。但是现在,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大家都在问买车首付最低多少呢?看完这些内容你就明白了,快来了解下!

对于买车最低首付多少,现在并没有统一标准,一般购车首付款在0到50%之间,具体的购车首付比例与放款机构及4S店相关规定有关。买车首付付款多少,与购车者承担的手续费成反比,一般购车首付越多,贷款手续费也越低。另外,买车贷款的最高金额不得超过所购车辆的价格,且不含各类附加税费及保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