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 免费提现方法来了

从2016年3月份开始,微信就宣布收取提现手续费,根据规定按照0.1%收取提现手续费而每位用户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现在免费提现额度没有了,想问一下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小编知道有三个方法是可以免费提现的。

微信支付

现在大家都在使用微信,余额多了,大家就会提现,但是,大家也知道现在微信提现是要收手续费的。最低收取0.1%手续费,对此,想问一下大家微信提现怎么免手续费?有没有方法?现在告诉你免费提现方法。

申请微信官方收钱码。如果你是个体经营者,每天都有很多人通过微信向你付款,那么你可以申请一个微信官方收钱码。这样通过收钱码收来的微信零钱可以免费进行提现,另外也可以把你微信零钱里面的资金先转账给朋友,再让朋友通过官方收钱码向你付款,这样也可以把微信零钱免费提现。

信用卡溢缴纳转账法。什么是信用卡溢缴纳呢?举个简单的例子,你的信用卡里面欠款一共有2500元,你往里面还款3000元,那么这多出来的500元就是溢缴纳,而对大部分银行,溢缴纳取现是不收手续费的!用这个方法,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张溢缴款免费的信用卡。这里有一点要注意的,并不是所有的银行信用卡都可以免费提取溢缴款的。

帮他人进行购物。当别人在需要购物时,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微信余额为他人进行支付,然后再让他人将支付金额转账到自己的银行卡,或者是给自己现金,从而将微信中的资金提现出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