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万存款怎么理财 这样做让收益最大化

很多时候,钱都是挣出来的,一年之后,存款还是在原有的基础上一点点加入新增的部分,但如果用于理财,除了存款以外,还有会收益可以拿到,存款越高收益往往也会越高,如果有5万存款怎么理财好呢?建议这样做让收益最大化。

五万存款理财方式

5万元的存款说少不少,而且已经达到很多理财产品的起购门槛了,现在大部分的理财产品,只需要1元或是1000元就可以购买了,比如保险类和基金理财,大多是千元起购,但一些基金理财产品,只有1元也可以购买,银行理财一般是5万元起购,至于5万存款怎么理财好?360理财分析师这样说。

如果是理财新手,建议购买货币基金,这样的基金,理财风险较低,适合理财的初学者,比如余额宝、零钱通、建行速盈等。当然,也可以选择安全性较高、收益更高的银行理财、保险理财或养老理财产品,这样做让收益最大化,如果能坚持长期投资,可以考虑基金定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