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险买哪几种最实用 看完你就知道了

买汽车就肯定要买保险,汽车保险是不可或缺的,其中有一项车险就必须要买,但车险的险种有很多,车主也不必把全部的车险都买回来,其实只要买几种就够了,要看车险买哪几种最实用又划算,不知道怎么买的,看完你就知道了。

车险买哪些划算

车险除了必买的交强险,其他车险都是可以自由选择搭配的,交强险是由国家法律规定强制缴纳的保险,若没买,被交警查到的话,汽车很可能就会被扣留,其他的车险主要是商业险,包括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全车盗抢险等等,那么车险买哪几种最实用呢?

第三者责任保险,推荐指数五颗星,这份车险是很重要的,它的赔偿对象是“第三者”,除了驾驶员、车上人员以外的第三者,若因汽车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毁的,保险公司应向其赔偿,它也可以说是交强险的补充。

另外,车上人员责任险,四颗星推荐,一种是按车主选择的座位投保,另一种是按核定座位数投保。如果你还是新手,建议买了以上两种保险后,再买一份车损险就足够了,或者也可以选择划痕险,但并不需要购买全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