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 哪个存钱利息高

2020年是新的一年,虽然疫情肆虐各地,但只要疫情过去了,就能正常工作生活了。这期间,大家可以研究研究怎么给自己的财富增值,大家最感兴趣的可能是银行存款,那就来看看2020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算一算哪个存钱利息高。

银行存款

国有银行、商业银行的存款利率相差不大,活期年利率为0.3%,3个月、6个月、1年、2年、3年、5年定期存款利率分别为1.35%、1.55%、1.75%、2.25%、2.75%、2.75%。如果存一万元五年定期的话,收益是275元。

而民营银行的存款产品利率都很高,但是全国目前为止只有十七家民营银行,比较有名的是亿联银行、中关村银行新网银行、富民银行、网商银行、民商银行,这些银行五年定期存款利率最高有5%,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下载京东金融APP,做详细了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