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银行几点下班 可参考这份时间表

疫情当前,出行都不太方便,想去办理业务也得关注一下,在疫情期间,办理处的营业时间是否有所调整,比如银行就是市民们较常去的地方,不知道疫情期间银行几点下班的话,可参考这份时间表,来看看自己想去的银行什么时候营业。

疫情期银行营业时间

银行上班的时间,通常是从周一到周五,周末两天是休息日,不过也有些业务是可以办理的,也有相关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一般是只支持办理私人业务,不过在一些国家法定节假日,银行也有集体放假的时候,比如春节、国庆,会集体放假3天,而且下班时间较早。

不过,现在是特殊时期,疫情期间银行几点下班呢?根据了解得知,中国工商银行在疫情期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中午12点、下午1点至5点均可办理对公业务,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下午5点,可办理个人业务。

不同银行,营业时间不尽相同,比如中国建设银行,周一至周五早上八点上班到下午四点半或五点半;农业银行是周一至周五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周末是早上9点30至下午16点;招商银行是周一至周五早上九点到下午五点半,周末是早上九点到下午四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