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如何查询 大家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

大家都知道在日常中个人征信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非常宝贵,因为一旦征信出现不良记录就会影响到大家申贷、申卡等问题,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征信。但是现在,有些人不知道个人征信如何查询的,大家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

征信有什么用

1、通过银行柜台查询。银行柜台查询个人信用报告,需要用户本人携带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并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2、通过自助查询机查询。用户携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其他有效证件暂时无法查询),在自助机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3、通过商业银行网银查询。目前,可以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商业银行有北京银行和中信银行;4、通过互联网查询。用户通过登陆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http://www.pbccrc.org.cn),注册成功并激活账号后,即可查询信用报告。

对于征信,想必许多人是非常关心的,而且我们都知道征信记录个人过去的信用行为,毕竟这些行为会影响到日常生活中。不过如今,有些人想查看个人征信的,到底怎么查个人征信呢?如今,小编已经介绍了相关信息了,不知道的快来看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