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注销了还能恢复吗 看完这个你就知道了

现在人手都有几张信用卡,不少人把信用卡作为日常生活的主要支付方式,不过有时候卡太多就会注销一些,那么信用卡注销了还能恢复吗?估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这个疑问,下面小编来告诉大家能不能恢复。

信用卡

据了解,如果信用卡只销卡不销户的话是可以恢复的,则持卡人可以通过手动客户服务说明情况,提供ID号,并检查在打开卡时注册的某些信息。持卡人确认后,工作人员将立即办理手续。

如果持卡人已取消信用卡帐户并可以重新申请信用卡,则重新申请卡的过程与初始申请相同。持卡人需要提供以下卡申请信息:

1.申请人身份证明。例如,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的复印件;香港和澳门同胞可以提供来往内地的许可证副本和居留证一年以上;

2.申请人的工作证明。常见的证明材料包括银行代表雇主开具的工资记录,工作单位出具的原始工作证明或经发起人核实的工作许可证的原始规定复印件;

3.申请人的资产证明。例如,申请人的预扣所得税证明,或可以证明您的财务能力的文件,例如房屋,汽车,存款和投资市值文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