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 揭免交手续费的方法

现在人人都在微信,有时候微信余额里的钱多了,就会提现出来了。大家也知道在2016年3月份微信就开始对提现收取手续费,那么,现在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呢?据了解,微信按照0.1%收取提现手续费,最低收取0.1元。

微信提现

平时大家都会收到不少红包或者对方转账过来,这时,我们就要微信里的钱提现到银行卡上。而提现时微信会收取手续费的,有些用户还不知道微信提现手续费多少?根据规定,微信上每人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0.1%收费。

虽然微信收取0.1%的手续费,听起来不多。但是,你提现10万元,手续费就是100元了。其实,用户可以通过一些方法,免费提现。第一、存入理财通。用户将微信钱包里的理财通开通,将余额转至理财通,通过理财通将资金提现到指定卡,这时提现是免费的。

第二、消费使用。消费使用也就是把微信中的钱花掉,这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朋友家人发的红包、转账的钱,都可以通过微信付钱消费掉。现在线下的超市甚至小摊贩,线上的京东、滴滴打车等都支持微信支付。

第三、替他人支付。微信余额消费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如果账户内有余额要体现,又恰好有朋友需要通过银行卡或现金进行消费,那么可以跟好友协商用自己的微信代其付款,对方以银行卡转账或现金方式偿还。这种方式虽然操作比较麻烦,但却是一个可完全规避提现手续费的很有效的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