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万一年收益有多少 这样理财可以获得较高的回报

如今,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会将闲置资金用于理财,虽然保本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事情,但理财收益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不同理财方式的收益差距也很大。那么,2020年20万一年收益有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万一年收益有多少钱

一、银行存款。银行存款投资风险低,但收益率也不会很高。银行普通定期存款一年期存款利率平均在2%左右,如果将20万存为一年期定期存款,一年收益大约为:200000*2%=4000元。投资者也可以考虑一年期大额存单,一年的利息收益大约为4500元。

二、国债。小伙伴们也可以通过银行购买储蓄国债,国债的安全性堪比银行存款,而且债券利率比存款要更高,三年期储蓄国债利率大约为4%,五年期大约为4.27%。如果投资者将20万元用于购买三年期储蓄国债,那么一年可以获得的收益大约为8000元。

以上便是“20万一年收益有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因此投资的方式也会存在区别,如果投资者可以承担较高的风险,也可以考虑定投基金,选择得当一年后的收益还是比较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