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在哪里可以申请?

在如今,大部分年轻的支付宝用户,都会使用花呗在网上购物,或者是在线下消费,而大部分人都会等到下个月的还款日才还款,但也有人想提前还款,那么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花呗提前还款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花呗是蚂蚁金服开发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开通花呗功能后,用户本月花钱,下月还款,并且按时还款还不收手续费。

花呗提前还款

花呗提前还款没什么影响,如果没有未还清分期,那么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如果有未还清分期,那么还是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的。

花呗提前还款在哪里

1、在支付宝个人信息页面中找到“花呗”选项,点击进入。

2、在花呗的功能页面中找到“我的帐单“选项,点击进入。

3、在我的帐单功能页面中找到”剩余待还“,并单击剩余待还金额。

4、之后进入还款界面,点击箭头所指的”确认还款“选项。

5、确认付款后即可提前还款蚂蚁花呗所欠的金额。

总的来说,支付宝用户选择花呗提前还款,是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的,用户无需担心自己的芝麻信用会因此下降,对于后续的使用,也是没有影响。而花呗提前还款的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大家可以根据上述流程去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