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审批吗 这些情况大家需要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首套房房贷利率是可以打折的,首付也比较低,因此不少小伙伴都想获得首套房贷的资格,但有的朋友人在贷款买房前申请了信用贷款。那么,2020年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审批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贷款会影响房贷审吗

如今,市场上可以选择的信用贷款类型有不少,大致可以分为网贷、银行贷款,如果申请的信用贷款是接入了央行征信的,小伙伴们就要当心了,因为会对首套房贷有影响的,具体有如下:信用贷款如果逾期,肯定会产生不良信用记录,房贷会被直接拒绝。

此外,每个人在央行都有一个总授信额度,通常为50万元,申请房贷时银行会根据贷款人已用的授信额度,来计算出本行可以授信的额度,而信用贷款上征信是占用总授信额度,如果总授信额度过高导致首套房贷被拒,因此建议大家还清欠款后再申请房贷。

以上便是“信用贷款影响房贷审批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都是,借款人的还贷能力也会影响到审批是否通过,所以负债率较高的话,有可能会影响首套房贷审批,建议大家尽量控制自己的负债率,这样就有机会获得贷款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