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恒大特价房在哪买 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大家应该知道在中国,房价永远是老百姓们讨论的热门话题之一了,毕竟有些城市的房价一直是处于上涨的状态中。但是在之前,恒大推出网上售房7.5折扣优惠,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现在你知道2020恒大特价房在哪买吗?

恒大网上售房

众所周知,恒大集团发布在2020年2月18日至2月29日期间,全国各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则可享受78折优惠,此事备受市民的热议。可是,恒大特价房在哪买呢?据了解,大家可以通过恒大集团旗下的全员营销APP“恒房通”进行购买的,APP用户可直接在各大手机应用市场下载恒房通,APP内支持网上VR看房、网上选房、网上购房等功能。不过,买房之前需要注意什么事项?我们来看看吧!

第一,就是查看房屋手续是否齐全,因为房主可能有房产证而将房产证进行抵押或者是转卖,所以一定要检查清楚。第二,房屋产权是否明晰,有些房子有很多个共有人,买房者应当与全部共有人进行签署房屋买卖合同。第三,仔细阅读合同,购房者在在签约买房合同时,合同上的条款必须要一条条了解清楚,买房者签字前必须要慎重,仔细阅读理解合同条款,避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