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NEX 3S多少钱 新机值得购买吗?

近段时间,可以说是一众国产新机发布的密集期,3月10日,vivoNEX系列的新旗舰也来了,NEX3S正式在线上发布。据了解,该机是一款支持双模5G的旗舰新品手机,那么NEX3S多少钱?新机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vo手机

外观设计上,NEX3S采用6.89英的无“刘海”柔性屏曲面,屏占比达到了99.6%,分辨率为FHD+。核心配置上,NEX3S采用骁龙865+X55芯片,并采用LPDDR5+UFS3.1的存储组合,性能相比上一代,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在售价方面,NEX3S的起售版本(8GB+256GB)的价格为4998元,高配版本(12GB+256GB)为5298元。对于喜欢vivo这个品牌,并且追求高配置手机的消费者来说,NEX3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该机将于3月14日正式开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