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70岁存款多少够养老 100万是不是够了?

武汉爆发疫情之后,临近春节,官方决定封城,随后全国各地区都实行隔离管制措施,有效地预防疫情扩散,但是很多人都不能外出工作了,也让人们思考存款与养老钱的问题,70岁存款多少够养老?100万是不是够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养老钱

如果有一百万的话,可以存银行,年利率为5%的话,一年有50000元利息,如果再配置一些风险较大收益较高的产品,年收益率达到10%,那一年收益100000元以上,还是很可观的。而100万元也能预防普通的大病治疗、生活中的重要支出等,所以纯养老就够了。

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如果有人盯上了你的存款,存心骗你,那70岁的老人就会晚景凄凉,日子不好过了。再换一个角度,如果自己大手大脚的花钱,那100万元也禁不住花的。总之,不同的人,养老钱的多少不一样,要看自己的能力和消费习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