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放200元有钱赚吗?

在如今,很多年轻人都习惯把钱存进余额宝,这样每天不仅能获得稳定的收益,在需要资金使用时,也可以随时提现账户里面的资金,那么余额宝收益怎么算?现在往余额宝放200元有钱赚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

余额宝每天的收益是浮动的。转入余额宝的资金在第二个工作日由基金公司进行份额确认,对已确认的份额会开始计算收益,收益计入余额宝资金内,在份额确认后的第二天15点后查看收益。15:00后转入的资金会顺延1个工作日确认。双休日及国家法定假期,基金公司不进行份额确认。

因为余额宝的收益计算是每天都计算一次,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如果按照0.7的每万份收益和2.6%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来计算的话,余额宝200一天收益是:200/10000×0.7=200×2.6%/360=0.014元。

总的来说,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与每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有关,具体的计算法方法可以参考上文。如果余额宝只放进200元的话,那么能获得的收益是非常低的,并不建议这么做,想赚取收益的话,建议放入1千元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