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买房优惠大 但五种情况最好不要用

大家都知道公积金买房优惠大,但你知道有四种情况申请公积金按揭购房很亏吗?接下来小编将向大家介绍哪四种情况下最好不要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大家遇到了最好能够避开。

公积金买房

第一,卖家急于收房款。如果你打算买二手房,且卖家急于用钱,这个时候最好不要申请公积金买房,因为公积金贷款放贷周期较长,届时容易引发不必要的纠纷。

第二,公积金缴存时间较短。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公积金缴存余额有关,若公积金缴存时间较短,那么申请到的贷款额度有可能无法满足你的购房需求。

第三,购买小产权房、法拍房。这些房子性质特殊,无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第四,曾违规提取公积金。如果你曾经有过违规提取公积金,如伪造租赁合同提取公积金,那么被查出后将无法在短期内申请公积金按揭贷款,所以这个时候买房千万不要盲目申请,以免引发纠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