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里面有哪些贷款 细数8个口子你借了几个

近日小编接到支付宝客服打来的电话,其告诉小编支付宝里边的网商贷升级了,建议关注使用。挂断电话后小编打开支付宝查看升级后的网商贷,原来其额度提升的同时贷款利率也下调了。如果急需用钱,那么除了网商贷外支付宝里面还有哪些贷款口子可以借钱?

支付宝借款

小编细细数了之后发现,支付宝里面有8个贷款口子,快来看看你使用了几个。

第一,借呗。这个口子大家都很熟悉,相信不少人使用过。

第二,备用金。这个口子借款额度低,且借款期间短。

第三,招联好期贷。这个口子要求芝麻分600分以上,借款额度为2000-50000元。

第四,好借钱。这个口子要求芝麻分700分以上,最高借款额度20万元。

第五,中邮消费金融。这个口子最高借款额度为5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24期。

第六,包银消费金融。这个口子要求芝麻分620分以上,最高借款额度5万元。

第七,趣分期。这个口子只需600分芝麻分即可申请借款,但借款额度较低。

第八,花呗。这个口子最长可享受41天免息期,但只能用于线上线下透支消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