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父母存款60万够养老吗 子女应该给老人多少钱

养老养小孩是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如果要做一个被社会接纳的人,这两个责任是应该扛起来的。如果父母年轻时有积蓄的话,子女养老负担轻一些。那父母存款60万够养老吗?子女应该给老人多少钱?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

在中国,老年人有多少存款够养老一直是大家讨论的话题。有人认为退休后拥有100万才够养老,但是多数人这辈子也没真正赚到过100万。还有的人表示,只要有份退休工资,老年人通常有个二三十万存款就可以轻松养老了。其实,这是要分情况的。

如果父母是城市职工,有60万存款还有退休金,那就不用担心养老钱不够了。如果是农村地区,父母有60万存款已经算当地富贵人家了,不用担心养老问题。如果父母存款不够,子女应该拿出一部分工资(根据老人生活水平确定)给老人当生活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