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 或被无限期推迟

iPhone9的曝光,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将是一款小尺寸的手机,并且有着较为低廉的价格,那么iPhone9什么时候上市?根据媒体报道,有内部人士透露,受疫情影响,iPhone9的上市时间,或被无限期推迟,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iPhone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内部消息显示,受疫情影响,苹果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链,均未完全恢复。尤其是其重要的代工厂富士康,至今尚未完全恢复正常的产能。iPhone9和新一代的iPhone12,有可能被无限期推迟。

而根据《纽约邮报》报道,虽然富士康已经陆续复工,但产能问题,一时之间还难以解决。目前iPhone11的库存已经开始减少,在未来一段时间,iPhone11在美国可能会出现缺货的状态。此外,iPad、Mac等产品的供应,可能也会受到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