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这6大存钱方法 将能让你年赚上万

在存钱的时候,我们一方面希望自己能按时将钱放进“小金库”,另一方面又总能让自己陷入“花与不花”的纠结中,结果有时还是忍不住花了,这6大存钱方法,可以让存钱变成一种习惯,从小小一笔钱,存出一大笔金额来,严格要求自己,用对方法,将能让你年赚上万。

最聪明的存钱法

第一种方法是52周存钱法,因为一年当中有52周,第一周存10元,第二周存20元,第三存30元,如此一来,到了第52周,也就是最后一周,将能让你年赚上万元,最终合计金额高达13780元;第二种方法,利滚利存钱法,先把本金存出来,假如现在有1万元,可以将它用于理财,让它实现“钱生钱”“利滚利”。

第三种方法是银行定存,在固定的时间里存入一笔钱,你往往会在考虑到定存提取不如活期那般灵活随意而放弃动它的想法,这也是一种存钱小技巧;第四种方法是自动转存定期,也就是把自己的活期账户里的金额,自动转入定存,于是就能延用上述的小技巧了;第五种方法是账户管理法,比如将账户分为生活、健康、梦想以及备用金等账户;第六种是心愿存款法,使用支付宝的“心愿储蓄”就能做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