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退休工资是怎么计算的? 你要的答案在这里

养老金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了,大家都知道养老金是退休人员唯一的收入,所有许多人都是靠这份工资来维持生活的。但是现在,对于退休人员来说,不少人是很关心退休工资的。那么,你知道退休工资是怎么计算的呢?如今,你要的答案在这里,快来看看吧!

退休工资新政策

大家都知道达到一定的年龄就可以领取退休工资了,所以关于退休工资最新消息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但是,你知道退休工资是如何计算的?据了解,退休工资计算方法如下:个人账户退休工资=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计发月数根据退休年龄和当时的人口平均寿命来确定。计发月数略等于(人口平均寿命-退休年龄)x12。

而且基础退休工资=(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最关心的就是退休工资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大家的利益问题的。不过如今,你知道2020年退休工资是怎么计算的?想必这个问题是退休人员经常讨论的,如今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应该知道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