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负债累累怎么办 90后欠款太多很绝望悔恨

如果要问我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那大概是负债累累,如果还没有工作,那简直就是人间地狱,不少90后应该有这个经历,尤其是那些无法理性消费的人。那负债累累怎么办?有需要的人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负债

网贷十有八九都会陷入“以贷养贷”的陷阱,有的人虽然没有收入,没有考虑自己的还款能力就去借款,而网贷公司还真借给他,一开始可能只是解燃眉之急,到后来,自己又没有收入来源,还不上这一笔只能去别的地方再借,窟窿越来越大,发现时为时已晚。这是大部分90后负债的原因。

针对这种情况,停止以贷养贷,如果没有工作,请马上找一份工作,最好是高薪工作,其他的社交、娱乐、发呆之类的事情先放一放,努力工作把债务还清才是最重要的,摆脱债务之后,这段经历将会是你人生中的财富,以后再也不会乱花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