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期间哪些行业涨薪 想获得高工资的来看看

疫情期间,多数行业都在亏损,亏得令人愁死了,可是一阴一阳之谓道,有行业亏损,就有行业在赚钱,而且从业人员的薪水也很高,那疫情期间哪些行业涨薪?想获得高工资的来看看这篇文章,可能帮助你提高收入哦。

工资

薪酬分析平台薪智3月初发布了《疫情后各行业薪酬情况及应对策略》,报告显示,从各行业实发变动薪酬变化率数据来看,制造、教育和金融行业的变动薪酬发放几乎腰斩。其中制造业的变动薪酬下降72.26%,金融业下降63.78%,教育业下降59.84%。

但是在惨淡的数据中,有两个亮点,是医药和传媒行业,变动薪酬变化率都有上涨。这说明因生产防疫物资和疫情报道,这两个行业加班费和特殊津贴都有上涨。

医药和传媒行业居然是疫情期间涨薪的行业,那这段时间,医务工作者和新闻媒体人的收入会暴增,不过相关中小微企业的日子仍然不会太好过,因为短时间内经济大环境不好,里面所有的个人和组织还是会受到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