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性理财调查 50%决定疫情后要攒钱70%看重这个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期间,不少人的收入受到影响,大家开始意识到理财的重要性。根据最新女性理财调查结果得知,有50%的女性决定在疫情结束后进行理财投资,而有70%的女性认为理财过程中保住本金最重要。

女性理财

同时,从女性理财调查结果可以看到,女性理财主要以稳健为主,她们不愿意承担过多的风险,因此低风险类理财产品更适合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是,女性投资者对危险的感知能力更强,当风险来临时她们会考虑如何避开,而大部分男性投资者则相反。

此外,女性投资者在理财过程中更注重收获赚钱的快乐,她们对理财收益的期望值不高,只希望自己的财富能够稳稳地增值。小编想要提醒大家的是,近年来网络理财诈骗案受害者中女性居多,建议女性朋友不要在没有名气的基金公司处购买理财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