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钱怎么存利息高 这些存钱方法投资者可参考

随着个人收入的提高,手上有笔闲置资金的人自然不少。但上班族都比较忙,没有什么时间去投资理财,就会选择将钱存入银行,获得一些利息。那么,2020年钱怎么存利息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存钱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20年钱如何存利息高

一、巧妙选择存款时间。银行在揽储旺季,不仅会提高存款利率,还会设置更高的激励手段,这时候去存钱可以获取更多实惠。据悉,1、2月份是银行的揽储旺季,毕竟春节前大多数朋友和一些企业取现需求较强,银行资金流收紧,揽储压力增大。

二、采用不同存款方法。我们都知道,银行定期存款期限越长,利率水平越高。但提前支取的部分要全部按照活期利率计息,只有可怜的0.35%,明显不太划算。大家可以考虑分散存钱法,就是把自己手里的钱分成几笔,按照不同的期限来存款。

以上便是“2020年钱怎么存利息高”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一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银行存款产品种类比较丰富,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比如说一些手头上有大笔闲置资金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大额存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