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过后你敢在武汉买房吗 当地房价会否下跌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各个行业已经开始复工复产了,国内部分景区也逐渐开放了。同时,有些房地产商推出优惠活动了,那么,有没有朋友打算在武汉买房呢?在疫情过后你敢在武汉买房吗?这要从两个方面来看了。

武汉楼市最新消息

此次新冠肺炎不仅影响了大家的生活,还影响到许多人的购房计划,只能推迟到疫情结束后。现在疫情情况好转了,部分售楼处营业了,大家可以去看房、买房了。那么,在疫情过后你敢在武汉买房吗?此前有没有计划在武汉买房?

对于疫情结束后去武汉买房这事,业问的建议分两个方面。如果你是在武汉工作生活的,本就有在武汉购房或者改善计划的,只要你的现金流没有被这次疫情影响到,疫情结束后确实可以择机淘宝。反正房子肯定要买,自住的长期属性也能让你耐着性子看待短期的波动,再加上疫情后一定会出现一个近期内的行情低点,所以刚需大胆进场淘笋盘,没有任何问题。

如果你是外地的投资客,想着疫情结束后去抄底,业问则劝你谨慎。一来,武汉楼市在疫情之前的状况本就不咋地,虽然价格不高,但天量的二手存量和极其冷淡的二级市场流动性,本就很让人头疼了。二来,这次疫情肯定会对当地购房者的供楼能力带来极大的冲击,疫情结束后极大可能出现二级市场的低价甩盘浪潮,很容易形成踩踏效应。

另外,大家最关心的是在疫情结束后,武汉房价会否下跌?从目前来看,在疫情过后,武汉的房产价格可能还是会有所下降的,但是下降的幅度也不会太大。受到疫情的影响,可能短期内武汉的房价是会有所下降的,但是这个也就是一个短期的下降。毕竟武汉市房产价格这两年多也是处于调整的阶段,并没有上涨,房价已经调整的毕竟充分了,下跌的空间可以说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