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存钱存哪里利息最高 10万元一年收益多少

在现代社会,现金是会贬值的,尤其是疫情期间,美联储降息,中国人民银行降息,释放了大量资金,大水漫灌,市场岗位却受疫情影响减少了,大家手里的资产贬值压力变大了。有网友问,存钱存哪里利息最高?10万元一年收益多少?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钱

目前,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是1.5%,但一般的商业银行,其一年定期利率大概在1.7%到2.25%区间。按比较常见的1.75%来算,10万存一年定期利息是100000*1.75%=1750元。但是10万元存银行收益不是最高的。

如果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比如交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期限34天-180天,1万元起投,年收益率2.5%-8%,10万一年收益2500-8000元。如果大家最资金流动性要求高,可以选34天的,将十万分开存,收益很不错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