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独生子女补贴最新通知 可领这4项福利

2020年独生子女补贴最新通知已经出来了,满足条件的独生子女家庭可以领取相关福利,一共有4项福利,如果你是独生子女或者独生子女父母,那本文内容就与你息息相关,赶紧点来看看吧,看看如何申请补贴。

独生子女

一是独生子女父母养老金,即农村独生子女老人60岁以上可领取相应的养老金,一般在1000元左右;二是独生子女教育补助,因为现在国家更加重视农村教育,补助金额较高;三是独生子女补助,计划生育期间,独生子女可获得独生子女奖励;四是独生子女意外死亡或残疾补助分为两种,每人每月340元和270元,每年数千元。

以上独生子女补贴要凭借独生子女证去政府相关部门才可以领到。农村独生子女家庭是向村委会提出申请,经过审批后就可以拿到补贴了。其中,最重要的是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贴和独生子女教育补助,教育补助可以让独生子女成年后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