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被曝光的诈骗理财app 这些平台要千万小心

理财app往往因为能够赚钱而吸引许多投资者,但理财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当我们需要投资时,一定要避免理财的骗局和陷阱,多年以来,受骗上当的理财投资者多不胜数,被曝光的诈骗理财app都有这些,所以这些平台要千万小心。

理财app骗局需警惕

如果并不了解如何理财,对于陌生的理财app、产品,更需要花时间去摸索,去了解清楚,尤其是收益非常高的理财app,更要小心,栽进一场理财的骗局,受损失的资金钱财往往是大额,而受害对象多以中老年人为主,对于已经被曝光的诈骗理财app,不知道的才是大损失。

互联网时代,各色各样的理财app轻轻松松就能下载,但到底是真是假,投资者却不一定能够辨别,据3月13日消息称,在去年11月,来自宾阳的谭先生下载了一款“中资项网APP”,注册账户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投资了200元,没想到账户上真的有了收益,还能提现到银行卡上,最终30万打了水漂。

先前也有一名女士,因下载了一款名为“世维国际”的理财APP,充值了1万元后,马上拿到了三成的回报,尝过甜头后,再投资5万进去,又在别人的推荐下买了理财产品,这下全亏了,但她不甘心,想要翻本,于是连续三次一共投了25万又亏了,后来她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但当她发现的时候,已经被骗了30万元。目前这两个被曝光的诈骗理财app要千万小心,别再被骗了,与此同时,也应警惕一切理财诈骗陷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